南极圈常驻民

【剑网三】《这人怎么回事啊?》(26)

cp:天策X明教

BL/甜文/HE


———————————————————————————————


后来的几天里,我说什么都不让他再碰我了,亲一下也不行。

 

早上有点冲动我理解。

但是前一天下午刚折腾完我,第二天一早就想再折腾一次,这就让我不能忍了。

 

当时解决的办法很简单,我直接动手把他打到了冷静,代价是我刚有点好转的身子骨又开始疼了。

因为李溯烽这个王八蛋竟然狠到直接折着我的胳膊压在我背后。

想要挣脱出来又不真伤着他,我必须拧着腰跟他较劲。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身心俱惫吧。

 

之后他再怎么道歉撒娇耍无赖都没用,最多给摸两下手,我对他约等于零的自制力已经不抱任何的期望了。

 

 


我毕竟不是什么娇滴滴的小姑娘,三两天就缓过来了。

 

事情总是非常巧,我准备回去的时候,名剑大会刚正式开始没多久,他师兄强行让他每天都跟着去观赛。

 

看着他生无可恋的表情,我没良心地笑出了声,然后在他可以称得上是幽怨的目光里安慰了几句,让他乖乖听话,保持住自己大好少年的人设,毕竟维持了那么多年,一朝尽毁多可惜。

 

本来这样就挺好,他忙他的,我回去挨两天骂,等有空了再来找他就是。

结果当天晚上他非嚷嚷着舍不得我要抱着我睡,搞得好像我不是回去三两天,而是要离开三两个月一样。

我自然是没敢答应他,我觉得我要是答应了,他很有可能让我明天出不了门。

 

但是我不答应似乎没什么用。

 

他吃准了我本质上就是个好色的小流氓,贴在我跟前用双手捧着我的脸,含情脉脉地看着我。

我跟他几乎是贴着的,被迫与他对视,眼前人眉如墨画,目若秋波灿若星辰……一个没忍住,我亲了他一口。

 

然后就被他按着好一通亲。

而且他学聪明了,吻得特别温柔,那种小心翼翼的舔舐和纠缠让我连拒绝的心思都产生不了。

 

等他亲够了,我爬起来抹了把嘴边的口水印子,心里暗恨自己没出息,可又看了一眼他,打心眼里觉得他长得是真的英气又俊俏,怎么看怎么顺眼,不撒娇装傻的时候实在让我移不开视线。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清心寡欲的人,亲都亲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主动凑过去继续索吻,甚至四肢都缠在了他身上,一口气亲个痛快。

 

气喘吁吁地分开后我有点心虚,但好在这回他还算清醒,之后没有得寸进尺做别的,老老实实地抱着我跟我说话。

安安静静地听了一会,我时不时会应两句,不知不觉他就把话题引到了我身上,他说我也是个人前人后两幅面孔的家伙。

我没出声,等着他继续往下讲。

 

他说初见时觉得我很不好相处,整个人都是冷冰冰的,抱怨似的絮叨了一会,内容莫名其妙地开始向着奇怪的方向逐渐偏离,他说:“可你跟我上了床就不一……?”

 

“你住口!”我厉声打断他的话,阴恻恻地说:“我劝你最好别现在跟我讲这些。” 

结果这个混蛋竟然若无其事地继续说:“你在床上主动得不得了,明明舒服得要死却还骂骂咧咧,话里话外都是挑衅,张牙舞爪的样子就很想让人把你干到说不出话。”

 

我冷着脸,让他欣赏了一下来自大漠的语言艺术。

骂完之后还是觉得不解气,他见我还想继续骂,直接亲了我一口,把我后面所有想说的全堵回去了,甚至还有心情哄我:“乖,听我说完,说完就让你继续骂,好不好?”

 

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稳了稳情绪,用眼神示意他继续说,并且决定等他说完就直接把他踹下床。

 

他完全没意识到我后半截的想法,给我顺了顺头发,搂着我的腰把我圈在怀里。这算是他少有的表现出占有欲的情况,每次被他用这种姿势抱着我都有点慌,心跳得特别快。

后来时间久了才明白过来,自己这种情况叫做心动,我特别喜欢他这样抱着我。

 

这种事情我自然是说不出口的,但是由于自己不争气,每次被这么一搂都会下意识地变得安分,我觉得他其实已经看出来一些了,只是顾忌着我到时候肯定会闹别扭发脾气,没挑明而已。

 

“你对别人都爱答不理的,就跟我说话说的多还特别喜欢撩我。”他抱着我的手突然多了几分力道,脸在我额头蹭了蹭,明明动作亲昵得很,语气却带上了点薄凉的意味,“你总说别人猜不到我在你面前是什么样,我觉得别人同样也不知道你在床上是什么样的……永远没机会知道。”

接下来他给我形容了一下在他眼里我挨操时是个什么样子,我低头蜷缩着身子没说话,他见我完全没有搭理他的意思,就亲了亲我的侧脸,说:“游辙,你脸红了,耳尖和脖子都红了。”说完还朝我红热到发软的耳朵吹了一口气。

 

我耳朵很敏感,被他搞得直发抖,却只能任他作弄,因为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他最后说的七个字。

他总是能用莫名其妙的一句话就把我撩到手软脚软却不自知。

 

我什么都说不出来,心脏“砰砰”直跳,把脸埋在他胸口闷声问道:“永远?”

他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我是什么意思,我看不到他的表情,只听到他说:“对,永远,我可以发……?”

我抬手捂住了他的嘴,悄声道:“我不需要,已经足够了。”

 

他想说什么我是知道的,如果从他嘴里说出来,那一定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承诺。

但我不敢让他说,也不敢去听。

 

我不是什么满脑子对情情爱爱憧憬又向往的懵懂小姑娘,可还是不得不承认他这半句话实在太动听了,动听到我有产生了一瞬间的恍惚,心里沉甸甸的,像是浸泡在极浓极烈的酒里,心甘情愿如飞蛾扑火一般为这一次年少时的心动付出所有。

 

我晕晕乎乎,恍然如梦,但我知道我在哪,我在他怀里。

见我走神,他轻轻唤我:“怎么了,游辙?”


“我不是什么好人,你知道的。”我小声地说。 

他眨眨眼,自然而然道:“我又不是因为你是个好人才喜欢你的,而且我觉得你性格挺好的。”

这种回答让我有种想抹眼泪的冲动,他竟然说我性格好,这人怎么回事啊?

 

后来对话的内容越来越无法形容,甜腻到我自己都觉得臊得慌,可是知道归知道,说还是要说的,这类话跟他说多少我都乐意。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