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圈常驻民

【剑网三】《这人怎么回事啊?》(22)

cp:天策X明教

BL/甜文/HE


———————————————————————————————


接下来这几天里我们俩腻歪的程度我自己都形容不出来。

以前他是一个早睡早起作息规律的好少年,现在才跟我睡了没两天,生活一下子就变成日夜颠倒的了。再这么继续下去,我真怕他在外人眼里的良好形象全被我给毁了,就跟他说以后白天别等我起床了,他该干啥就干啥去,回来给我带个饭就行。

为此他还有点不高兴,觉得这样委屈到我了。

 

我想了想,自己现在每天睡到自然醒,起了就有人给喂饭,什么活都不用我干,晚上还能跟他在一个被窝里做点什么想做的事。

如果这样日子都叫委屈,那我愿意在他这委屈一辈子。

 

我们俩谈恋爱谈得美滋滋,完全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直到那个藏剑的小少爷登门拜访,我才明白过来,没什么不对仅限于我自己这边,李溯烽的表现在别人看来已经非常不对头了。

不对头到所有人都以为他受了什么刺激,无法相信几天不到他就自毁人设变成了不求上进的庸人。

 

我对此不屑一顾,毕竟感情这事如人饮水,一头扎进去才能明白做一个被甜言蜜语迷了心的庸人有多快活。


叶小少爷来找他是为了问他有没有考虑好组队的事,本来我以为他这样根正苗红的大好少年肯定是要去为他天策府争个光的,结果他眼皮子都不带眨地一口就给回绝了,干脆得让那个小少爷一时反应不过来。

好巧不巧,我没听见有人敲门,正懒洋洋地从屋里溜达出来,问他晚上吃什么。

 

最要命的是,那天我穿的是他的衣服。

而且,我不习惯中原这种里三层外三层裹得严严实实的衣服,所以我穿得特别随意,只披了件里衣,估计在中原人眼里约等于没穿。

 

当时我们三个人全傻了,谁都没想到会遇到这种场面。

他们两个人怎么想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当时自己的第一反应是在琢磨,这叶小少爷找李溯烽都能直接找上门来还不带敲门的,算是我捉他俩的奸,还是他捉我俩的奸?

 

气氛十分尴尬,我最先反应过来,看看他俩还不知所措的样子,我自觉地回去套衣服了,还是穿李溯烽的。

叶小少爷问他是不是因为我才拒绝组队的,他摇头否认,小少爷不信,就直接问为什么不考虑组个五五呢?

 

指望我把中原的衣服短时间内规规矩矩地穿好是不可能的,最多就是能见人而已,所以我一边整腰带一边告诉他:“因为我不想。”

李溯烽看我都快把腰带拆了也没搞清楚哪边是头,就自然而然地两手环上我的腰帮我系,完全无视了小少爷那黑成锅底的脸色,说:“与游…尤伊无关,是我枪法还略有生疏欠妥之处,去了只怕会拖累你们罢了。”

 

“尤伊”是师兄师姐们平时对我的称呼,算是个很没特点的叫法,按理说我应该让他喊我喊得更亲近才对,可我现在不得不让他在有外人的时候也这么喊我,甚至压根就不想让其他人知道我还有“游辙”这个名字。

至于为什么,全是我自找的。

因为他那天晚上干我的时候,一口一个“游辙”的叫得我耳根发酥,导致我完全不想从第二个人嘴里再听见这个称呼了,想都不能想,太他妈的羞耻了。

 

总之,最后的结果就是,无论李溯烽说的理由多么冠冕堂皇,都阻止不了叶小少爷认定了自己发小被我这个祸害给迷了心窍的事实。

好在少爷就是少爷,本着内敛谦恭、含蓄知礼的良好品德,没把我俩的事往外抖露。

不过我估计他八成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而已,总不能逢人就提自己好好的发小被一个明教给勾引走了吧?更何况我还是个男的,这种话我觉得他是没那个脸皮讲的。

 

 

 

再后来,七秀的楚姑娘和长歌的小莫问也来找了李溯烽一次,因为叶小少爷只传达了他不想组队的事,说什么都不愿意把原因告诉她们。

姑娘家心思总是多得很,担心李溯烽是不是对她们有什么误会,事情传出去也不好听,就特意亲自跑来问个所以然。

 

她们来的时间算是非常合适的了,挑着申时来敲门,正常人都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

可惜遇上我了,虽然这段日子我没敢再为难自己的身子骨去跟他做那档子事,但半夜用手或者别的什么搞几次啥的也没少干,所以她们来的时候,我才刚从床上爬起来没多久。

 

李溯烽看我连所谓的早饭都没吃,本来是不想放人进来的,我就问他你想拿什么理由把人糊弄走,他回答:“直说咱们才刚起来,让她们改天再来,或者在门口把话说清楚,让她们别再来了。”

我想了想,叫他开门把人放进来了,不然按他这个做法,事情要是传出去,明教的脸面怕是要被我给丢尽了。

 

这回我倒是穿着自己的衣服了,但跟没骨头一样瘫椅子上的德行实在没眼看,她们俩被请进来的时候我只抬了抬眼皮,招呼都没打。

不是不想,是我太久没跟人正经打交道了,这段日子过得又太荒废脑子都锈了,话到了嘴边硬是没想起来那几个客套词用中原话该怎么讲。

 

她们真不愧是三大风雅之地里出身的姑娘,见我这样表情都没变,不慌不忙从容不迫,甚至还把我当成他的朋友来问好。

那个楚姑娘说很高兴认识我的时候,我想起了手串,并且想起了我曾经拿它干过的事,于是意味深长地回了一句:“你高兴得太早了。”

 

然后就没然后了,两个妹子脸上得体的笑容终于绷不住了,而李溯烽则十分没眼力见地笑出了声。

估计在他眼里我说什么都是好的,哪怕我这样丢的是他的脸也没关系。


tbc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